沉浸於春天愛戀的氣息~2/28~3/1一起來八仙山愛上山林愛上你


春天是一個繽紛多采的季節,萬物都換上新妝,紛紛展現自己最亮眼的一面,迎接春神的到來。森林裡,蝴蝶成雙成對翩翩起舞,鳥兒們鳴唱著戀愛之歌,浪漫的氣息瀰漫整個山林。此時漫步森林小徑間,身邊若有興趣相投的妳(你)相伴相依,想必是再幸福不過的!您想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在森林裡感受自然的美好嗎?歡迎參加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於3月1日至3月2日精心規劃的「愛上山林愛上你」活動。 本次活動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,邀請您一同拜訪八仙山的春天。除探索自然環境外更認識了台灣山林之美。還安排了森林保衛戰~移除alian、男女大不同晚會、默契大考驗、傳心‧傳情等有趣的活動,讓您在課程中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伙伴。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,現代人忙於學業、工作,或整日流連於網路,與大自然日漸疏遠,未能體驗台灣生態之美,殊為可惜。希望透過「愛上山林愛上你」活動,讓喜愛山林的青年朋友們能擴大其視野與社交圈,豐富彼此的生活。 本活動歡迎28~40歲熱愛山林的單身青年朋友報名,報名請洽:(04)2595-0299、2595-0368,名額僅有32位,費用2,800元,額滿為止。活動詳情,請上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://nec.forest.gov.tw/NEC/BSS/bss_2_3.aspx查詢。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