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天電影院「深邃藍海」,體驗海洋保育


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主辦荒野保護協會承辦「2012世界海洋日點亮海洋新希望-海洋影展系列活動」,於9月14日(星期五)晚上7時至9時30分在嘉義林區管理處檜意森活村(嘉義市林森東路1號)舉辦海洋影展《深邃藍海》,深邃藍海影片構想來自暢銷書《從空中看地球》,這是一部節奏緊湊、海洋元素眾多的海洋保育影片,全程參加者提供2小時環境教育學習時數,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嘉義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://chiayi.forest.gov.tw/ 查閱,或洽詢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專線:(05)2911547。

嘉義林區管理處與荒野保護協會邀您一同守護海洋
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,本次活動是「2012世界海洋日點亮海洋新希望-海洋影展系列活動」最後一場,「深邃藍海」影片有激勵人心的海洋保育健將現身說法,也有精采的海洋生物畫面。整部影片將當前全球海洋生態所遭遇到的重大危機、以及世界各地的保護海洋行動,做了非常好的綜覽,讓我們的保育視野不只是停留在自己台灣國內,而是真正感受到-原來海洋是世界地球村的每一位「村民」所共同公有的資產,大家都面臨了類似的問題,讓社會大眾了解海洋的珍貴,以喚醒大眾愛護海洋意識。
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