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its 第16期中文版


「訊息夥伴」介紹 
「訊息夥伴(Message Mate)」是GBIF秘書處為GBIF系統提供的一個新通訊工具。在每個月的月底,節點管理者會收到一封不帶任何附件、照片或複雜格式的電子郵件,提供大家國際事件和活動、新工具、新產品、新服務,以及由GBIF發出(或是跟GBIF相關)的科學和媒體出版物等各類訊息。此「訊息夥伴」目前正在進行6個月的測試,之後就會決定是否要繼續發行。

GBIF數位學習工作小組 
GBIF的數位學習工作小組(Task Group on Electronic Learning)成立於 2010年2月,目標是在為GBIF的全球虛擬教室(Global GBIF Virtual Classroom)測試不同的開放性原始碼數位學習平台,並在平台的選擇、使用和內容數據上提供建議和指導方針。探索GBIF社群在這方面的需求也是此小組的任務之一。

更多請下載  GBits 第16期中文版

推薦文章